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企业内训 >> 正文

客户的开发与维护

发布时间:[2008-09-13 21:23:33] 点击次数:[]


南宁百会公司销售经理谭颖:“忽悠的见得多了,本来这次我是抱着随便听听的想法来的,结果却出乎意料,王老师讲销售、论市场,一点花架子都没有,招招都是我们做销售的最实用的,这是我见过讲课最实用的一位老师!”

四川恒泰企业集团销售总监侯永超:“现在企业对培训产品的消费日益理性,不再是追求机构的大小,讲师的名头,更不是图热闹和摆架子。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像王老师一样的从营销实战中走出来的职业经理人,学到即用,用则有效。”

台博酒业总经理张学深:“听王老师讲《破解营销危机》,非常有深度与前瞻性,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虽然市场已经很稳定,但是酒业市场竞争激烈,危机无处不在,我们必须有充份的应对策略,这堂课对我很有启发。”

成都商业地产公开课学员:“太棒了!王老师讲课句句实话,招招管用,别人都说做商业地产都能把稻草吹成金条,可是我们企业的招商团队总是招不来好商家,王老师解决了我在商业地产运营工作中不少问题,我这学费花的值得!”

● 培训对象
   中高层的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区域经理
 

|<< << < 1 2 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