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合作
 ICON 国内本科课程  
 ICON 国外BBA  
 ICON 其他项目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中外合作 >> 正文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Zhimei博士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09-20 18:09:59] 点击次数:[]


15日上午,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科学博士培训中心主任、Zhimei博士访问我校。

   苏校长对杜博士回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设置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发展。杜博士在教育、科研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同时,杜博士也介绍了伦敦大学学院优势学科的发展情况,其中,她特别介绍了UCL博士培训中心接受海外留学人员的各类项目。杜博士表示,非常愿希望今后能够接收到我院学生到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学习。杜博士还详细介绍了有意赴UCL学习的同学可以通过申请英国ORS奖学金或者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奖学金来支付生活费。随后,双方进一步商谈了合作的可能性。

    伦敦大学学院是一所创建于1826年的综合性大学,被认为是继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之后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同时,它也是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联盟——罗素大学集团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