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ICON 专业设置  
 ICON 特色专业  
 ICON 课程设置  
 ICON 招生模式  
 ICON 学籍管理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师资 >> 正文

一流的教师队伍

发布时间:[2008-10-17 13:46:56] 点击次数:[]


     “敬业者,专心致志事奇业。”教师的师魂集中体现于爱事业、爱学生。学校通过多种途径极力打造“四心”教师:一是诚心,忠诚于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二是恒心,潜心研究业务,不浮躁,不急功近利,用古典的心情对待学习;三是精心,崇尚事业,专心致志,精益求精;四是爱心,爱生如子,育人为本,师生心灵相通。凡热爱事业的教师,学校就重用,凡是懈怠事业的教师学校就引导教育。数学教师吴礼元二十几岁就培养出了清华高材生,虽曾经下海,但仍然有浓厚的教育情结。学校大胆起用他担任实验班的班主任,所带班级教学成绩非常突出。物理教师宗徽一心扑在工作上,埋头忘我地工作,从不张扬,学校也让他担任实验班班主任,  树他为全校敬业爱岗的典型,极力推荐她评上硚口区学科带头人。事业激励铸就了东亚教师高尚的灵魂。如今,一批批东亚管理学院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计名利,乐于奉献,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她们从早到晚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他们从课内到课外,时刻都在思考着自己的教学,想着自己的学生。他们铸就了东亚教师良好的形象和高尚的品位,彰显着学校优良的师风教风。

科研引领,培育师能。

        学校理应成为最具典型的学习型单位,教师理应是终身学习的典范,这已经成为全体东亚人的共识。在学校领导的倡导和带动下,教师们如饥似渴地领悟新理论、学习新知识、阅览专业书籍已成为东亚人生活的第一需要,“教学、研究、学习”成为了东亚人的第一活动。在教、学、研同期互动中,学校大力实施两大工程,加强推进形成了东亚的“教师发展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