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ICON 领导视察  
 ICON 论坛讲座  
 ICON 校园生活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世博城市志愿服务站外建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0-04-06 20:44:06] 点击次数:[]


 

4月5日下午,我校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安装一个7平方米规格的世博城市志愿服务站外建站。随着液压铲的最后一次降落,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外建站在我校正式落地。 
     为了在世博会期间更好地运营和维护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我校世博工作站将积极做好志愿者培训及管理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世博会志愿服务工作。4月17日服务站将正式开放服务,自站体开放至10月31日世博会结束,校内志愿者服务站将由45名志愿者分时段分批轮流上岗,为我校师生以及校区周边市民群众提供信息咨询、语言翻译、文明宣传和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世博会期间,我校服务站点将充分发挥信息咨询和应急服务等功能,成为校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