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系与公共英语教学部共商英语教学

发布时间:[2009-11-07 19:38:42] 点击次数:[]


11月6日下午,计算机系在11201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系公共英语教学交流会。计算机系教学副主任陈达、教师和学生代表与公共英语教学部授课教师一起参加了交流。 

会上,陈达副主任结合当前计算机系学生英语学习情况,对现今大学英语教学提出了建议,认为学院“外语见长”的人才培养特色,要求计算机系的学生也必须学好英语基础。随后,教师与学生代表纷纷就公共英语的教与学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们谈论了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并对目前的教学提出了很多新的想法,多名同学提出,比较关注考证培训,希望英语教学能突出兴趣培养。公共英语部教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表示要考虑学生的一些合理建议,并与教务处沟通,修订教学计划,为计算机系学生量身定做教学内容。

本次座谈会,通过两个系教师与学生的交流,共同为计算机系公共英语的教学出谋划策,对提高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与热情,加强教学改革与实践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