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于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7-07 14:34:48] 点击次数:[]


 7月7日下午,校领导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例行“暑期工作会议”,校党政班子部分领导、教育直属单位、、负责职称工作的领导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周镇同志主持。

    会上,教育局副局长严逸散同志宣读了《关于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教育局副局长赵虹同志传达了《暑期学生安全工作通知》师训股股长王娟同志就今年职称聘任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在具体操作上,仇书记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假期工作落实到位;突出抓好六项工作:一是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各学校要安排好值日值宿,切断电源、火源,贵重物品集中管理。要求市直要实行领导代班制,建立教师通讯网和家访网等二个联络网。学校校舍、操场不得对外出租,假前要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二是加强行风建设,杜绝乱办班、乱补课。各学校要召开教师大会,讲清政策,明确要求;教师要签订承诺书;要杜绝黄、赌、毒;各学校要成立自查领导小组,抓好落实;三是抓好防讯防涝工作。要全面排查危房、危厕,要抓好地势低洼的校舍和教师住房的排查,做好排涝工作。四是抓好中、高级职称评聘工作。要保证稳定,公开、公平、公正,要通过网站进行公示;五是抓好今年消夏晚会的组织和节目编排工作;六是抓好地级模范教师、地级优秀教师的申报工作。

    为抓好上述工作,仇书记特别强调要求各学校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各学校要召开班子会,认真贯彻,形成共识。一把手每周至少要到学校巡查三次,一把手外出实行请假制。教育局要成立“治理三乱”和“安全检查”领导小组,对各学校进行检查。学校也要成立相应领导小组,进行自查。对于工作不到位的要严厉追究领导责任。

    最后,教育工会主席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学校要认真落实仇书记的讲话要点,确保做到“安全稳定”,过一个愉快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