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励志宣讲团开讲

发布时间:[2013-03-15 10:07:03]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励志宣讲团系列讲座正式启动。首次讲座邀请了管理013班刘海洋与在场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大学生活和工作实习经历。

  刘海洋讲述了她在外企的实习经历。曾经获得过励志奖学金的她用朴实的话语真诚的向介绍在找工作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她在外企实习的经历和经验使在场的每个同学深受启发,对未来的憧憬使在座同学的心中澎湃激荡。刘海洋针对多位同学踊跃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他以学术论文为例,揭示了相互沟通协调与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在上学期间就参加过多份工作,从餐厅服务员到行政助理,再到翻译兼助理,多样的工作经历充实了生活,提高了工作能力。

  他的实习和工作历程启迪了同学们的心灵,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掌声阵阵。

  上海东亚管理学院励志宣讲团,成立于2010年2月,宣讲团组成人员以获得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为主。宣讲团目标在于鼓励申请助学金和助学贷款的困难学生,宣扬“励志、自强、感恩”的主题,并将在学院各年级推广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