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与校长面对面”:提建议 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1-08-28 09:55:11] 点击次数:[]


“在专业学习的设置方面,能否将理论与实践合理分配,让我们在寻找工作时更具优势?”、“校园文化活动能否再丰富点、更具有学术氛围点,能否增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这是在7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的“我与校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上,部分学生代表座谈时提出的问题。就业处主任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催促有关部门开展调研后尽快解决。
    本次座谈会在嘉定校区1501会议室召开,围绕“我为母校建言献策”主题展开,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交流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在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和需求的基础上,推动和促进学校相关工作的完善与发展,为同学们的学业进步和生活成功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会上,结合自己学习、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教导在校大学生要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认真学习,不懈努力,对自己的前途事业负责。
    学生处、教务处、干部人事处、后保处、校团委、校长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学生处、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