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7-12 17:08:18] 点击次数:[]


12日,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期末总结交流会。苏校长会上指出,本学期学生工作总体平稳有序,离不开全体学生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大家利用暑期认真梳理和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及早思考和规划新学期工作,做到引导学生见成效,自身能力有提高。
    他还介绍了上海市近期关于做好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深入做好“我们一起看世博”主题教育活动、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继续抓好学风建设、学生假期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要求。
    学工部部长朱华从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学工队伍建设、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回顾和总结了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上通报表扬了本学期成功处理学生突发事件的老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总结会上首次举行了新任辅导员的拜师仪式。各位“师傅”将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徒弟”进行指导和帮助,促进新任辅导员尽快进入角色和状态,早日成长为学生工作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