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各单位和部门积极投入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0-09-10 17:05:20] 点击次数:[]


9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总结了教师暑期外出开会和培训的情况,传达学校9月6日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布置了即将开始的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的各项工作,并重点就学校2010年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新学期伊始,继续教育学院成人夜大学按时开学,第一周教学秩序井然,师生上课热情饱满。继续教育学院本学期更加规范教学管理,严抓教学质量。9月6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会议,合作办学教学点的统考课程任课教师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并进行集体备课。会上,学院就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情况,与各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会上强调,本学期的学历教学工作重点是结合夜大学授课特点,从教学各环节严格控制教学质量,尤其是加强平时上课学生出勤管理,增加平时成绩占期末总成绩的占比,进一步加强监督期末考试监考过程,严肃考风,做到公平公正。另外,为了更好地掌握各教学点开学的教学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已安排全体部门员工本周走访各合作办学教学点,深入课堂了解第一线教学情况,督查教学点的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