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ICON 就业指导  
 ICON 毕业去向  
 ICON 实习就业单位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促进就业

发布时间:[2010-07-10 17:54:10] 点击次数:[]


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 努力促进就业

一是扶持创业带动就业。认真落实鼓励和扶持创业的有关政策措施,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贷款、贷款贴息、房租补贴、社会保险费补贴和一次性就业补贴等,全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今年计划扶持创业500人。
二是加强对困难人员的就业援助。结合深化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活动,开发适合零就业家庭成员和特别困难人员的就业岗位,继续做好“两劳”人员的就业安置;研究稳定岗位的帮扶政策,全力控制失业登记人数。
三是加大青年见习和技能培训扶持力度。进一步加强青年见习基地建设,完善青年见习的相关扶持政策;根据市场和企业需求开发一批转岗培训项目,使下岗、失业人员能尽快找到合适工作。
四是拓展和开发就业岗位。深化社区建设和管理,拓展和开发600个社区公益性岗位;结合“迎世博”计划,开发500—1000个市容环境维护、管理等方面的阶段性、公益性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