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ICON 领导视察  
 ICON 论坛讲座  
 ICON 校园生活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动态 >> 教育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8-26 10:41:18] 点击次数:[]


8月25日,管理学院召开2011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的主题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学院新学年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与教学部主任、实验室负责人、教授、教学科研助理、办公室主管等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管理系组建三年来,发展较快,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学院班子的领导下,学院氛围很和谐,劲头很足,目标很清晰。本次研讨会主题明确,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团结一致,振奋信心,抓住机遇,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支撑、依托学校,发展自己,力争把学院学科、专业办出特色;要重视队伍建设,“教师是人才的人才”,一方面给予专任教师足够多的发展空间,支持教师进修访学,实现师德修养与学术水平的协调发展,另一方面加强管理队伍建设,转变观念,注重于服务,提高管理水平;要重视学生培养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现人的综合素质的提升,这是人才培养的关键。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得好,最终得益者是学生。广大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在这其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会上,学院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形势,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学年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新专业评估、科研与国际会议、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新学年的主要工作作了介绍,希望教职员工以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指导思想,求同存异,夯实基础,拓展视野,提升水平,加快发展,和实施中带动学科梯队和按需引进人才,推进硕士点的申报和建设,深化本科教学,转变教育观念,规范学院的管理工作,实现各项工作的更实、更宽、更高、更快的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党的建设、本科教育、学生工作、专业建设、公共教学部和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