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ICON 领导视察  
 ICON 论坛讲座  
 ICON 校园生活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动态 >> 教育动态 >> 正文

十位辅导员任学生生活园区长

发布时间:[2010-09-17 17:28:30] 点击次数:[]


16日召开的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辅导员大会上,举行了学生生活园区园区长聘任仪式,聘请曾担任过世博园区的片区长任学生生活园区园区长,全力做好生活园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苏校长强调,希望全体辅导员心系学生,关爱学生,引导学生,服务学生,成就学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护航者。
        我校圆满完成世博志愿服务后,为了凝练世博志愿精神、提炼世博工作机制,学工部计划推出“五制”,分别是“片区长引入制”,即片区长担任生活园区园区长;“徽章激励制”,即成长徽章挂钩学风建设;“文明养成长效制”,即总结“文明修身在世博”成功的做法,推出“文明修身”在教室、在寝室、在图书馆、在网络等文明公约;“24小时值班制”,即加强辅导员奉贤校区值班力度;“校院联动制”,即校院畅通信息形成合力。将通过“五制”,着力加强后世博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