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介绍
 ICON 学院概况  
 ICON 办学宗旨  
 ICON 办学特色  
 ICON 校园生活  
 ICON 学院新闻  
 ICON 组织构架  
Bottom

首页 >> 上海东亚 >> 学院简介 >> 正文

办学特色

发布时间:[2003-05-07 09:07:38] 点击次数:[]


( 1) 以“通才教育”为指导思想,以“人为为人”为立校之本,弘扬东方管理文化,培养既掌握管理学科基本理论和整体技能、又有相关学科领域的丰富知识和较强实践能力、适应能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
(2) 突出素质教育,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加强道德规范教育及良好的思想品德熏陶,提高学习的主动性。

(3) 增强实际适应能力的培训,组织学生参加校内外学术研讨会、案例分析、经营模拟、计算机模拟和项目实践。

(4) 举办“东方管理博士论坛”讲座,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和商学院教授、博士来校讲学,让学生在东亚这个具有综合优势的高等学府中学到最新的管理知识和方法,激发创新的思维,切实掌握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技能。

(5) 采用双证教育,组织学习参加各类资格证书考试使学生在毕业时可获得大专学历证书和国家职业技术证书,增加就业中的竞争力。

(6) 设置特色专业,培养市场急切需求的人才。与国内外大学接轨可继续深造。